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自拍照只在意露乳溝 網友讓邵庭生氣了!

邵庭晚上在整理衣櫃,透露有2櫃的衣服要整理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 邵庭時常在臉書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,今她在整理衣櫃時,爆滿的衣服讓她忍不住發文「我的衣櫃是個神秘的宇宙,好浩瀚好無際啊!」她放上他一身居家服、戴口罩的照片,網友將重點放在照片中邵庭微微露出的乳溝,直接留言問:「那是乳溝嗎?」之後她毫不客氣的說:「我覺得只在意胸部的人可以走了」,之後更有粉絲直接私訊她說:「我還是比較喜歡之前的邵庭,不刻意抓角度拍照露身材!」

邵庭被網友私訊激怒了,她截圖並發長篇文,她覺得根本就是莫須有,也提到她沒有刻意抓角度露身材「我最不稀罕的就是露身材了,身材不好就不好,A罩杯就A罩杯,不需要掩飾也不用刻意裸露取悅別人。」也強調她穿的是居家服,並沒有要故意穿細肩帶,她覺得「家裡就是穿輕鬆舒服啊,難不成在家要拍照還要刻意換高領毛衣?」

網友私訊邵庭。(翻攝自臉書)

上次去曼谷渡假,在游泳池穿泳衣拍照,結果比基尼照反而引起大迴響,邵庭覺得了解她的朋友就知道她其實「超不爽的!」

之後也分享自己的想法和理念,她覺得:「女人,做自己開心就好,不需要去迎合莫名其妙的價值觀」,也提到很多人覺得女藝人都要跟有錢人在一起,她透露她的男朋友是個普通地球人,但男友對她超好,也趁機放閃的說:「所以我愛他」她覺得現在的女藝人都要露身材吸引注意,讓網友按讚,但她特別強調「我。不。稀。罕。」

網友紛紛讚她是個有智慧的人,也希望她做自己開心就好,更有網友直接點出重點,要她「還是去整理衣櫃實際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