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蹦闆點名!孫生怒「關我什麼事」 雙方對話紀錄曝光

蹦闆(左)21日直播扯到孫生(右)。(翻攝自YouTube、Instagram;本報合成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游否希日前遭YouTuber「蹦闆」踢爆店內「iPhone 15一番賞」涉嫌詐欺,而娃娃店店長則調出監視器畫面,反指蹦闆「藏籤」,風波延燒數日,蹦闆今天(21日)在晚間6點開直播爆料,扯到網紅孫生,稱「受害者本來是找孫生拍攝,結果他們要求受害者要自己出資」。對此,孫生質疑「關我什麼事」,並公開與蹦闆的私訊內容。

孫生質疑「關我什麼事」,並公開與蹦闆的私訊內容。(翻攝自Instagram/soon6669)

蹦闆在直播踢爆,「受害者本來是找孫生拍攝,結果他們要求受害者要自己出資」,並呼籲自媒體為了流量是天經地義,但是不要為了流量而做出不正確的行為。面對指控,孫生直接私訊蹦闆,並透過限時動態公開雙方對話內容。

孫生質問,「你沒事譙我?為什麼我聽守衛說你譙我?」孫生指出,負責對外談案的都是窗口或老闆酷炫,並不在自己工作範疇內,納悶「關我什麼事?」孫生也坦言,自己沒看影片,怕越看越氣。

對此,蹦闆回覆,「你在兇什麼?你看完(影片)再說我哪裡說錯?」孫生隨後道歉,「我沒看,如果太激動我的錯,因為我很討厭被誤會的感覺。」

經過語音溝通,孫生接續說,「我們一直以來都是現在紅什麼,會二創什麼。不管以前的新說唱,到社會事件,到任何情感事件,甚至是自己團員蕾菈抽大麻的事件,我們也會自嘲,但我們絕對不會有任何攻擊的角度。」

蹦闆則回應,「每個人都有自己創作模式和想法,我也有我的想法,你可以覺得你沒有問題,但也不能覺得我的看法有問題對吧?」同時說,大家都是做媒體的,自己沒有要交惡,只是立場不一樣,他也只是表達自己的看法。

孫生也在限動說,通完話後已經沒事,也對於自己情緒激動道歉,他的引爆點就是「到底關我什麼事」,也覺得人格受辱。另外,檢舉游否希的爆料粉絲確實有和他們團隊窗口談,但他自己根本不知道具體的內容,再次強調他「對內不對外」,負責劇本、表演、演員、道具,從來不去對外談案。

孫生也標記窗口及酷炫,希望他們好好跟大家說明一下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