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雜誌把滿島光弄醜 台灣網紅UG來個神還原

左邊是日本女星滿島光,右邊是台灣網紅UG,對比照笑翻網友。(翻攝自微博、UG臉書)

葉姵妤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女星滿島光近期赴中國拍攝元月號雜誌,原本滿心期待初戀女神能再次美出新高度,豈料,照片出爐後不但顯老,整個妝感讓人感到無言,兩岸網友這回很一致的都給差評。而擅長變裝的台灣人氣網紅UG跟上時事,1:1還原滿島光登上中國雜誌的封面照,笑翻一票網友。

相關新聞:中國雜誌故意把滿島光弄醜? 時尚編輯抖出黑暗內幕

滿島光登上中國雜誌的封面照曝光後,很快地在網上發酵,人氣網紅UG看準這波流量,穿起一身白裝神還原女神,UG笑喊「滿島光天化日耍流氓」見附上的照片中,有別於滿島光閉著眼躲陽光,他則是癡癡望著鏡頭。

台灣網紅UG迅速跟上熱度。(翻攝自UG臉書)

UG神還原滿島光的照片曝光,網友紛紛笑瘋喊「是在快什麼啦你可是好像,我給100分」、「怎沒去公園拍啦!超跟著上熱度你」、「這速度可說是滿島光速」、「比雜誌好看不可以醬子」、「這個初戀感覺會殺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