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繼滿島光後!大港公布最後彩蛋 閃靈壓軸、亞細亞功夫世代隔12年再來台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第15屆大港開唱驚喜不斷,才剛公布本屆大港女神由滿島光擔任後,隨後又送上最後兩波重磅壓軸,包含來自日本的搖滾樂團ASIAN KUNG-FU GENERATION亞細亞功夫世代,以及最具大港精神的閃靈樂團,都確定在活動前夕加入本屆陣容,超強豪華卡司讓樂迷直呼:「只有大港可以超越大港」。

閃靈。(出日音樂提供)

主辦單位表示:「歷經三個月的演出名單公布,終於釋出所有表演陣容,很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,這也是慶祝大港15周年最棒的方式。」作為壓軸曝光的閃靈樂團,原先因為主唱Freddy忙於輔選而遲遲無法確定是否參與演出,不過在完成任務之後,樂團也對未來新作出現共識,因此決定透過大港開唱來呈現新作方向,預計結合5G最新科技,要給樂迷全新驚喜。

閃靈。(出日音樂提供)

在滿島光接棒大港女神引發爆量討論之後,主辦單位又宣布請到日本正宗J Rock搖滾代表ASIAN KUNG-FU GENERATION亞細亞功夫世代來台開唱,出道超過20年,累積12張專輯,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的ASIAN KUNG-FU GENERATION,可說是動漫迷最熟悉的樂團,過去曾替《火影忍者》、《死神》、《鋼之鍊金術師》獻唱主題曲,直球對決的搖滾節奏,震撼無數樂迷心房。

閃靈。(出日音樂提供)

曾在2012年來台演出的他們,當時也曾掀起話題,如今相隔12年再度來台,ASIAN KUNG-FU GENERATION的人氣不僅更上一層樓,近期還成為動畫《孤獨搖滾!》角色原型,更顯樂壇地位。對於亞細亞功夫世代即將造訪大港,不少鐵粉紛紛表示不敢置信,笑說要在現場大秀「火影跑」展現熱情,沒買到票的人更相互取暖號召到場外去聽「漏音」。

ASIAN KUNG-FU GENERATION亞細亞功夫世代。(出日音樂提供)

作為本屆大港開唱壓軸曝光的閃靈樂團,不僅預告將在演出內容透露新作的線索,還將在今年演出結合最新5G科技投影技術,樂團表示:「為了迎接大港15周年,除了準備新作外,在音樂與表演上也都會鋪陳新概念,於是今年決定攜手中華電信合作,把5G投影技術搬到舞台上跟台下觀眾互動來做整體呈現,屆時讓全場沉浸在超凡的影音饗宴。」閃靈也火速拍攝全新宣傳照,展現不同以往的超殺氣勢。

除了完整陣容已全數公布,大港開唱的定番船班活動「大雄丸」也公開DJ人選,包含宇宙人主唱小玉、麋先生主唱聖皓、TRASH鼓手魁剛將合組「魔羯戰隊」,一起在海上擔任「丸長」放歌;鳳小岳、巫建和兩大影人也確定在活動兩天快樂出航,另外許久未見的「音樂詩人」雷光夏,將獻出不一樣的DJ風采,為本屆大港點綴更多經典情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