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輸了!戰友石川佳純人氣旺 搭上《初戀》「少女時代滿島光」

石川佳純(右)和《初戀》女星八木莉可子分享退役後心情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慧玲/綜合報導〕福原愛過去曾和戰友石川佳純一起在奧運奪下桌球團體賽銅牌,兩人也相繼從桌球界引退,石川佳純宣布退役時,福原愛還曾發文回顧兩人過往的點點滴滴,不過現在兩人的人氣可是相差甚大,主要是福原愛從不倫約會到離婚再到現在官司未解決,日本網友對她已相當反感,也明言不想看她上電視,反之,石川佳純則成為電視節目爭相邀約上節目的嘉賓。

福原愛(左)和石川佳純曾經一起贏得獎牌,但現在人氣相差很多。(翻攝自微博)

原本福原愛還有一些上綜藝節目通告的機會,但由於她被前夫江宏傑提出告訴,加上觀眾觀感不佳,因此現階段她比較無法出現在電視上,相反的,昔日隊友石川佳純不但接下很多代言廣告,也會受邀上節目。

《初戀》女星八木莉可子(左)和石川佳純合照時故意擺出逗趣動作。(翻攝自IG)

石川佳純(右)上節目和主持人八木莉可子開心互動。(翻攝自IG)

昨(23)晚石川佳純就出現在「日本電視台」的《Another Sky》節目擔任嘉賓,還和主持人之一,在日劇《First Love初戀》中飾演滿島光少女時代的女星八木莉可子有許多有趣互動,錄影結束,另一位主持人金田耕司還幫兩人拍下搞笑合照。

在節目中,前桌球運動員石川佳純退役後首次前往瑞典,感覺風景與她過去前往比賽時看到的完全不同,她在餐廳享用瑞典美食,悠閒地欣賞這座城市,在瑞典受訪時,石川被問到出國旅行必備的物品有哪些?她說是耳機,透露從以前就很喜歡聽倖田來未的歌曲,她也談到很多退役後的感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