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畢書盡簽唱會遭丟鞭炮 3粉絲混亂中受傷

畢書盡昨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,卻遇不明人士丟鞭炮鬧場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蔡琛儀、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「Bii」畢書盡昨天下午在西門町舉辦《I’M Bii TO THE DOUBLE i》簽唱會,不料活動進行中,粉絲群突然被人丟鞭炮鬧場,現場立刻掀起一片恐慌混亂,1名女粉絲手被灼傷起水泡,另外2名女粉絲則為了躲鞭炮跌倒受傷,Bii所屬老鷹音樂當下立刻報警處理,受傷的粉絲也送醫治療。

簽唱會遭到鞭炮鬧場後,經紀公司立刻報警處理。(老鷹提供)

昨天下午簽唱會開始前,就已經有人先丟了2次鞭炮,讓粉絲受驚,簽唱會開始後,現場周邊的高樓處又突然丟了2次鞭炮到人群中,所有粉絲全都嚇得躲到一旁,主持人也立刻拿著麥克風喊話:「上面的朋友,現場已經通報警察了。」簽唱會一度被迫中斷。

昨晚至截稿前尚未抓到嫌犯,老鷹音樂也透露,Bii原本正在忙簽名而不知情,一聽到主持人的話嚇到,連忙安撫粉絲,要大家注意安全,也一直很擔心在場所有人的安危,但他最後仍堅持留下來簽完所有專輯。Bii昨揪了2名幸運女粉上台,共坐一張沙發合唱新歌,他還因此2隻耳朵發紅,事後辯稱是太熱,後來又羞認「也有害羞啦!」

警方表示,鞭炮是從面對舞台左方的大樓頂樓處丟下,警方獲報到場時,丟擲鞭炮者已不見蹤影,隨即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,追查丟鞭炮者的去向與身分。警方研判,可能是附近住戶嫌簽唱會太吵才丟鞭炮洩憤,或是看到歌迷聚集,故意丟鞭炮惡作劇。

警方說,左手臂被鞭炮灼傷起水泡的18歲賴姓女歌迷不願提告傷害,因此警方如找到丟鞭炮者,將會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。警方表示,事件發生後,即派員到場維持秩序直到簽唱會結束,避免再發生意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