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強仁酒駕閉關反省 厲旭救火延後人伍

強仁在5月底驚傳2度酒駕,暫停演藝事業自省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「SJ」SUPER JUNIOR成員強仁日前爆出酒駕,暫停活動自省,隊友厲旭原定14日高唱從軍樂,因應團內變動,決定延後入伍,先跑完海外行程再從軍,扣掉正在當兵的成員與強仁,7月的美洲見面會依舊是「6少1」。

厲旭因應SUPER JUNIOR變動,決定延後入伍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SJ原定7月起在美國加州蒙特雷和聖地牙哥、墨西哥舉行粉絲會,由於強仁臨陣缺席,若再少了去當兵的厲旭,團體活動將僅剩4名成員,研判厲旭不得已才選擇推遲入伍。

此外,昨南韓警方已將強仁違反道路交通法的酒駕嫌疑,及事故後未採取措施嫌疑的起訴意見書移送檢方,確認當時他酒駕時血液的酒精濃度高達0.157%,已超過吊銷執照的標準值0.1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