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柏假被害真加害 爆曾毆打前女友

安柏赫德(左)遭爆2009年曾因家暴前女友塔西亞(右)被捕。(達志影像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「強哥」強尼戴普和嫩妻安柏赫德的「家暴案」攻防戰仍持續著。日前八卦網站《TMZ》驚爆,安柏其實也不好惹,她曾因毆打同居女友塔西亞被捕,《TMZ》還加碼公布安柏出庭的錄音檔;消息一出,著實打了一直扮演可憐受虐者的安柏一記大耳光。

「強哥」強尼戴普和嫩妻安柏赫德的「家暴疑雲」持續上演。(法新社)

根據法庭文件,2009年9月14日,安柏和塔西亞突然在西雅圖塔科馬國際機場發生爭執,安柏強悍又潑辣,發狠般抓住對方手臂施加暴力,驚動警方前來制止,逮捕安柏。

據報導,安柏當時被拍犯人照、控家暴,第二天接受法官應訊,但最終檢察官決定不起訴,事件也不了了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