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兆玄:陽明山冷水坑適合聊天 尹乃菁:談國民黨機密

專案組/台北報導

64歲的東吳大學校長劉兆玄與39歲的電視節目主持人尹乃菁,在陽明山上密商「國家大事」?

尹大怒表示 不需多解釋

記者昨天求證尹乃菁,人在香港的她,一開始說:「我們有一些有關於國民黨的機密要談!」之後她又回應說:「我不需要對你解釋我們做了什麼!」劉兆玄也是口徑一致說:「我們是在談最近大家都很關心的事!」至於是什麼事?他說:「就是那些會造成社會動盪不安的事!」劉兆玄坦承,他跟尹乃菁去陽明山「不只一次」,但都是因為「吃完飯之後,到處走走」,才會出現在冷水坑停車場,因為那裡是「適合聊天的地方」。

劉兆玄坦承 多次上陽明山

劉兆玄說,他在擔任交通部長任內認識了當時還在報社擔任記者的尹乃菁,他覺得她「很不錯」,她常找他聊天,請教一些事情,本報在8月16日拍到劉兆玄親自開公務車接尹乃菁到東吳大學,2人在校長辦公室停留40分鐘,劉兆玄強調,當時他的辦公室外面還有職員在上班,而且「校長辦公室沒有鎖!」

劉兆玄希望本報記者不要處理這則新聞,他強調「跟尹乃菁只是好朋友!」但他又承認2人「不只去陽明山一次」,有時是單獨2人出去,有時有司機在場。

至於尹乃菁則強悍表示:「對於任何惡意的、過度的引申,我和我先生一定會點名提告!」她強調跟先生沒離婚,跟劉兆玄是認識多年的好朋友。

尹老公強調 夫妻感情好

至於為什麼劉兆玄會多次親自接送,她怒氣沖沖地說:「我現在講的,妳敢不敢寫出來?難道妳跑新聞的時候,就沒有其他新聞對象接送妳嗎?」她又補了一句:「請妳注意相關的法律責任!」

她在冷水坑跟劉兆玄到底在做什麼?尹乃菁拉高分貝說:「不需跟你解釋我們做了什麼!」

尹乃菁的先生王銘義接到記者電話時,再三要記者:「去問乃菁本人!」當記者問他:「你們是不是離婚了?」他生氣地說:「誰說的?我們沒有離婚,我們感情好得很。」至於劉兆玄經常接送尹乃菁,王銘義大方地說:「我工作忙,沒時間接送她,這很正常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