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董新輯名稱早洩 公司怒喊告

周杰倫新專輯名稱和預購照片提早外流,杰威爾將採法律行動。(杰威爾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即將推出第14張新專輯,原訂下周一公布名稱《周杰倫的床邊故事》,沒想到專輯名以及預購照片前天卻提早外洩,徹底打亂宣傳計畫,周董所屬的杰威爾震怒,聲明一定會追查到底,找到源頭後將採取法律行動,絕不寬貸。

周董的新專輯耗時18個月籌備,精裝版打造成「立體書」,打開內頁包含了昆凌愛犬「麻吉」、貓頭鷹、城堡等童話元素,同名主打歌《床邊故事》則將童謠「虎姑婆」的驚悚情節融入歌詞中,充滿暗黑奇想、神秘的風格,就像是2016年嘻哈版的「晚安曲」,他也希望這首歌會變成小朋友睡覺前喜歡聽的歌曲。

《床邊故事》的MV就像是有聲立體書,周董對著床上的小孩們說故事,前一刻才站在油畫裡唱歌,場景瞬間跳躍,又彷彿置身油畫世界與現實之間,舞者以不可思議、違反人體工學的動作,下腰吊鋼絲遊走牆壁與樓梯間,不少資深舞者都被操到吐。

MV耗時兩天拍攝、兩個月後製,動員70幾位工作人員,耗資550萬元,周董換了7套服裝,他說:「MV換了蠻多套衣服的,希望我演唱會不要換那麼多套,專心唱歌就可以了。這次舞者有很多艱難的動作,這是小時候看的電影『大法師』給我的一些靈感,對他們比較不好意思!不過大家看到MV後,就會知道努力是值得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