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泰勒絲被甩 15個月戀情玩完

今年泰勒絲(左)還在社群網站曬恩愛照,宣布和凱文哈里斯交往滿1周年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美國「鄉村小天后」泰勒絲美麗又有才華,且還有個DJ帥男友凱文哈里斯,可謂愛情事業兩得意;不過日前驚爆這段戀情突然畫下句點。據報導,是哈里斯主動提分手,原因是「這段戀情不會有結果」,並無第三者介入。

泰勒絲自認愛凱文哈里斯後,兩人愛得高調。(翻攝自IG)

泰勒絲自從去年2月認愛哈里斯後,兩人便如膠似漆、愛得高調,還不時在社群網站曬恩愛。交往中,雖曾爆出哈里斯疑似上色情按摩店嫖妓的醜聞,但最後泰勒絲選擇相信男友,一路愛下去。

泰勒絲(左)和凱文哈里斯驚傳分手,結束15個月戀情,讓人錯愕。(達志影像)

今年3月小倆口在Instagram上大放閃,慶祝交往1周年;4月則連袂參加科切拉音樂節,期間不時可見兩人擁抱親吻,很是甜蜜;且當哈里斯上台表演時,泰勒絲也像個小粉絲般,興奮幫忙應援。而上個月,哈里斯在拉斯維加斯遭遇驚險車禍,泰勒絲更是第一時間衝去探望照料,互動看起來無異狀。

根據《US Weekly》報導,泰勒絲和哈里斯是和平分手,並無第三者介入;消息人士也表示,「並無驚人內幕,只是真的走不下去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