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部寬聖母峰吃苦頭 岡田好攝被虧跟蹤狂

阿部寬遠赴海拔5200公尺處拍攝電影,低氣壓低氧拍攝環境成為大挑戰。(天馬行空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日片《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》由岡田准一、阿部寬主演,劇組遠赴喜馬拉雅山海拔約5200公尺處,實地拍攝40天,對於50歲的阿部寬來說,低氣壓低氧拍攝環境是一大挑戰,但他仍一口答應拍攝直說很滿足。不過,他卻爆料搭檔岡田,在山上就像個跟蹤狂。

《聖》片遠赴海拔約5200公尺處拍攝,氧氣濃度只有平地的一半,開拍前除了替演員投保近台幣3000萬的高額保險,阿部寬和岡田也特地去低氧室受訓。阿部寬雖撐完訓練,卻苦笑表示真正上山又是另一回事,「本以為身體會慢慢習慣,但每天睡覺頭都隱隱作痛,呼吸也會不自覺變弱」。幸好順利殺青,讓他鬆了一口氣。相對於阿部寬的辛苦,35歲的岡田原本就是個登山狂,這次外景拍攝,他更帶了私人相機上山拍攝,整天跟著阿部寬身後拍個不停,讓阿部寬忍不住虧他「你真的很像跟蹤狂耶」。

岡田則表示,殺青後他曾熱血邀約阿部寬,一起攻上聖母峰山頂,阿部寬卻冷淡回應「讓我再想想吧」,讓他吃了閉門羹,逗趣互動笑翻眾人。《聖》片將在17日上映,《自由娛樂頻道》今起將送出特映會票券20張,詳情請鎖定自由娛樂頻道臉書專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