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祐寧扮酷帥警 助曬不慎烤焦了

楊祐寧演出電影《寒戰2》,持槍上陣,轉型動作派男星。(圖:華映)

楊祐寧向來給人陽光、開朗形象,不過他這次加盟電影《寒戰2》,大膽一改過往形象,穿上酷帥黑裝,持槍上陣,轉型動作派男星,飾演少言、冷酷的退役警隊菁英。

楊祐寧敬業,為讓角色更富說服力,在眼睛附近畫了傷疤,點了滿臉的斑;他還為了曬黑,首次挑戰助曬機,不料卻因使用方式錯誤,導致全身皮膚嚴重曬傷,但樂天的他仍笑笑說:「難怪我的皮膚有種焦焦的感覺。」該片將於7月8日在台上映。(文:記者莊沛儀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