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宥嘉壓力破表 腸燥症上身爆瘦

林宥嘉忙著籌備演唱會與新專輯,壓力大到得了腸胃炎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林宥嘉近來忙籌備演唱會與新專輯,壓力大到得了腸胃炎,甚至引發神經病變的腸燥症,為此爆瘦了5公斤,而他首度擔任專輯的製作統籌,如願邀來偶像陳奕迅,擔任其中一首新歌的製作人。

林宥嘉去年7月退伍,暌違4年的新專輯《今日營業中》將推出,他主導專輯內容與音樂走向,自信稱道:「希望這張專輯會成為我的經典。」

而身高171公分的他,前陣子因為生病,一度瘦到只剩56公斤,所幸就醫檢查並無大礙,林宥嘉哀怨表示,只能夠狂嗑白吐司,最近有再吃胖1、2公斤。

此外,林宥嘉「The Great Yoga演唱會」6月11日在高雄巨蛋登場,演唱會將搶先唱4首新歌,目前仍有零星票券可購買,購票請洽KKTIX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