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威肯勇奪告示牌8大獎 娜姊被NBA球星打臉

威肯橫掃告示牌音樂獎,拿下8項大獎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陳建嘉/綜合報導〕2016美國告示牌音樂獎頒獎典禮,於當地時間5月22日晚間在拉斯維加斯舉行,節奏藍調歌手威肯憑藉著專輯《狂野之美》以及單曲《魔山》,橫掃「年度最佳熱門單曲榜歌手」、「年度最佳單曲銷售歌手」等8個獎項,最風光。

瑪丹娜表演搖滾歌手「王子」經典歌曲向他致敬。(路透)

為紀念上個月21日過世的「王子」,瑪丹娜、史提夫汪達在典禮上合唱「王子」生前的經典曲《紫雨》,舞台也隨之變色,氛圍感人。不過,NBA邁阿密熱火隊的球星韋德則在推特上吐槽:「如果這就是獻給王子的表演,那其他人就麻煩了。」意指娜姊表演不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