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嘉心狠摑余秉諺 有聲音

(圖:民視)

劉香慈在民視、八大《阿不拉的三個女人》狠摑余秉諺(上圖右)巴掌,她是全劇組力氣最大的女人,拍攝前被問打算發幾成力呼巴掌,她表示不知道要用幾成力,但坦言前晚有上健身房操肌,余秉諺嚇到,希望不要腦震盪。

張嘉心(左)在劇中飾演余秉諺老婆,她目睹余秉諺熊抱劉香慈,同樣發火呼巴掌,出手之前導演特別叮嚀要打真的,且必須呼出肉的撞擊聲,正式來的時候張嘉心毫不手軟,直接朝余秉諺重擊,劉香慈全程目睹,她說:「真的好大聲。」

(圖:民視,文:記者鍾智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