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《派對》登紅館 告別地鼠回歸「迎戰」

五月天新歌MV探討人生議題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相隔近5年,五月天終於要在7月21日推出全新專輯,昨晚五月天登上香港紅磡體育館展開「Just Rock It」10場演唱會,劉德華、林憶蓮等天王天后送花祝賀。最新單曲《派對動物》MV也在昨晚8點首播,五月天說:「人生就是派對,正面迎戰就對!」

五月天香港演唱會的舞台效果驚人。(翻攝自臉書)

歌迷盼了好久,五月天第9張專輯將在今年夏天誕生,過了將近1年閉關創作錄音的「地鼠生活」後,昨晚五月天一站上紅館舞台,全場歡呼尖叫聲破表。

MV首播也讓大家搶先聽到五月天新歌《派對動物》,這麼多年沒出新片,五月天發現世界也沒變得更快樂,因此阿信創作的這首快歌,探討人的生老病死,人生就像大型派對,有不同的人生風景,正面迎戰就對了。

之前五月天粉絲一直希望他們到80歲還能繼續唱,昨公布的專輯預購海報上5位老人,粉絲很容易「對號入座」猜出誰是誰,他們也出現在MV中一起打麻將,當初為了選角,花了一星期才找出神韻這麼像五月天的長者。瑪莎看到MV中的「老瑪莎」直誇:「瑪莎好帥!」

五月天香港開唱場面壯觀。(翻攝自臉書)

五月天在MV中開心玩泡泡槍,他們最重要任務就是要把快樂感染給所有不開心的人們,包括被課業壓得喘不過氣的少女、對現實絕望的上班族、對未來沒有期待的計程車司機。

五月天巡演製作成本高達4.8億台幣,舞台道具要出動50個貨櫃車,LED用量更宣稱可以拼出12座羽球場。實體專輯將從5月25日開始預購,7月23、24日台北場演唱會,傳言將在南港展覽館外戶外開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