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忻遊戲助興 喇舌王少偉

謝忻(右)在衛視中文台《旅行應援團》與緋聞男友王少偉玩遊戲。(圖:衛視中文台)

謝忻在衛視中文台《旅行應援團》與緋聞男友王少偉玩遊戲,王少偉被迫和謝忻合吃點心,一陣竊喜的謝忻大口咬下點心,僅微露一截讓王少偉咬,2人距離超近,吃到第二道時,謝忻索性直接強壓王少偉,2人當場親嘴。

謝忻還到高雄的牛排館開放點歌,當地民眾也是猛戳她與王少偉的緋聞,指定要聽《我難過》,謝忻只好硬唱,結束時搞笑哽咽說:「王少偉,我會好好忘記你…。」馬力歐則是在節目的新遊戲「蒙面應援團」被當成斑馬線,慘遭庹宗康狠踩。(文:記者鍾智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