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救票房宣告要上台 謝金燕懇求不要來

謝金燕二度攻蛋,原先門票滯銷3千張,昨天驚奇火速完售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曾德蓉、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電音女王」謝金燕今晚二度攻蛋,但預售票房到昨天中午仍告急,門票滯銷3千張,老爸豬哥亮看了著急,緊急出手救援,召開記者會宣告他不但要去,還要上台,強制ON檔拖棚18年的父女破冰戲碼;雖然他開完記者會後不久,門票就令人驚奇地火速完售,但謝金燕顯然不領情,還隔空懇求爸爸「不要來」。

豬哥亮透露,他發現女兒演唱會門票滯銷五大關鍵,其中一項算在他頭上,認為父女破冰戲碼炒過頭,讓他心情沉重,按捺8天,仍決定出手,用大絕招力挽狂瀾,宣告將上台和謝金燕公開破冰,他講著講著哽咽,喊話謝金燕、前妻勇敢一點,「這次我很大膽,我很有勇氣,我要上台,謝金燕的媽媽,妳也心胸寬大一點,希望妳讓我跟女兒見面,看以後怎樣,我當面跟妳道歉。」

外界質疑兩人宣稱18年沒見面,只是在炒新聞,豬哥亮也上演否認三部曲,先是發毒誓「我炒新聞出去被車撞死」,接著啟動「都怪我吧」模式,「她為什麼不跟我見面,以前我欠的錢,人家都向她要,要到她都哭了,所以她不原諒我」,最後不忘拿破病當梗,對謝金燕溫情喊話:「爸爸已經70歲了,不知道什麼時候走,希望我們父女這次在台上忍住不要哭。」

面對豬哥亮一廂情願出招救援,導致劇情超展開,謝金燕立馬懇求爸爸「不要來」,她自認家務事又臭又長,「讓大家看笑話了」,謝金燕經紀人球球也表示,沒聽說豬哥亮要來,何況表演內容都已安排好,沒安排他上台,「這不應該,也會模糊焦點」,她並向工作人員、製作團隊與舞者道歉,自知全世界都被這破冰戲碼搞到膩;主辦單位也表態不清楚,是看了新聞才知道。

對於謝金燕求爸爸不要出現,讓她專心攻蛋,好好唱完演唱會,至截稿前未取得豬哥亮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