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俊傑嘆戀愛不容易 實體專輯遭中國封殺很無奈

林俊傑《和自己對話》實體專輯在中國無法發行,覺得頗可惜。
(台灣青年夢想聯盟協會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「JJ」林俊傑昨天出席HOT原創音樂大賽決賽記者會,日前傳出他的專輯《和自己對話》,實體專輯在中國遭禁無法發行,昨天JJ被問到此事,坦言覺得可惜,「自己作品沒辦法全面性發揮到極致,對創作人來說多少是很無奈的,就覺得為什麼要這樣子。」

外界猜測,是因為替他專輯寫歌詞的林夕,曾聲援香港佔中運動,導致專輯遭禁,JJ連忙緩頰:「我覺得大家都在揣測,並沒有確切的原因,我也不會去問到底為什麼,就是努力做好專輯,其他事情交給相關的人處理就好。」並說自己只知道專輯發行批准未通過,不曉得明確的理由。但樂觀的他也說,很慶幸還有網路平台等其他方式,可以接觸到他的作品,「現在實體專輯變成收藏的理念,已經不是唯一能夠聽到音樂的方式,慶幸的地方在這裡。」

JJ昨天看到不少新秀音樂人,也分享自己15歲時曾和朋友合力創作歌曲《戀愛1995》,自然被關心起他和緋聞對象「高雄妹」的現況,JJ對此並沒有正面回應,「這東西(指戀愛)真的比我想像中不容易,談戀愛這件事不管跟誰,我的工作、我的時間、我的身分,這些都是很大的關鍵。」還自嘲是工作狂,「我應該會嚇跑所有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