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秀智惠利朴信惠 孝親不手軟

秀智以「國民初戀」形象賺進大筆廣告酬勞,替父母買車買房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5月8日是南韓一年一度的「父母日」,不少藝人不忘孝敬家人,演員朴信惠、「Girl’s Day」惠利、「Miss A」秀智等人都是著名的孝親藝人,好形象也替演藝事業加分不少。

惠利靠夯劇《請回答1988》爆紅,媽媽消費全由她埋單。

惠利和秀智是同班同學,秀智以清純外貌被封為「國民初戀」,成為廣告商最愛;惠利則是憑夯劇《請回答1988》成為廣告商新寵,同樣被封為百億少女的2人都很孝順,秀智買房買車送給父母,惠利則是替母親辦信用卡副卡,支出全埋單。同樣被封為孝女的還有朴信惠,用片酬替家人開餐廳,還時常現身店裡當助手,3人孝順行為也成為粉絲心中模範。

朴信惠用多年存下的片酬替家人開店,經常現身店內幫忙當助手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