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翹臀珍曬辣肉 比基尼「溝」引粉絲

珍妮佛蘿培茲在邁阿密度假,把比基尼辣照傳上網與粉絲分享。(翻攝自珍妮佛蘿培茲IG)

〔記者鄒念祖/綜合報導〕「翹臀珍」珍妮佛蘿培茲在邁阿密度假,當地時間周五被拍到她穿著白色比基尼,在海灘上享受日光浴。翹臀珍還自拍露溝照po網與粉絲分享,心情非常好。

46歲的翹臀珍一直維持運動習慣,身材超辣。她化了全妝、又戴了耳環與項鍊去海邊,並沒有打算下水,純粹是曬「辣肉」。

與翹臀珍同行的不是8歲的龍鳳胎,也不是小男友卡斯柏史馬特,而是一位女性朋友。翹臀珍在比基尼外面穿上T恤,下半身圍著沙龍,提著包包走到海邊,看起來隨性自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