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六月懷孕禁慾 爆老公偷看「動作片」

六月挺著大肚子代言,驚爆禁慾時春夢連連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六月昨天出席飲品代言記者會,雖然挺著6個半月的肚子,但身材依舊纖細,她表示,平時嚴格控管體重,每天要站上體重計數十次檢視,從懷孕至今僅胖了0.6公斤,比上一胎懷大兒子3公斤還少更多。

預產期在7月底到8月初之間,這段期間夫妻倆處於禁慾狀態,老公李易靠雙手解決,她則透露懷了第二胎後常春夢連連,夢中對象多元化,不但有小鮮肉、女女戀,還有主持的《二分之一強》節目中固定班底夢多,但沒好氣的說:「真的很不想夢到他,他在夢裡還沒開始就結束了。」

六月還爆料,前兩天注意到電話帳單突然變貴,才意外發現老公有用家裡的MOD偷看「愛情動作片」,笑說:「他應該看了不少,我猜他應該長繭了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