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宇彬大方幽會 沒斷開申敏兒

金宇彬和申敏兒日前被目擊在首爾餐廳約會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男星金宇彬先前演出夯劇《繼承者們》晉升韓流男神,去年7月大方認愛大5歲女星申敏兒,甜蜜互動讓眾人稱羨。先前兩人一度傳出因聚少離多分手,如今再度被韓媒抓包約會現場,證實這段姊弟戀依舊甜蜜蜜!

金宇彬和申敏兒去年7月大方認愛,更甜蜜合體拍廣告。

據韓媒報導,金宇彬和申敏兒25日下午,以一身休閒裝扮現身首爾江南區某知名義大利餐廳,兩人不同於其他藝人,不僅未戴墨鏡或口罩遮掩,更大方在餐廳內有說有笑,互動與一般情侶無異,以行動打破分手傳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