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廣仲忙到腦殘化 頑童瘦子撇沾毒

HUSH(左起)、盧廣仲、頑童MJ116出席MTV 「最強音」演唱會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盧廣仲、HUSH和頑童MJ116將在5月出席MTV「最強音」演唱會,頑童成員瘦子,上個月被毆打林俊傑的饒舌歌手陳彥衡指控吸毒,昨天他出席記者會被問到此事,原本一旁的人想擋問題,但瘦子還是直率的回答:「那都是捏造,不是事實,我沒什麼好怕。」事後他也表示:「台灣這個社會,神經病殺人不會判死刑,但神經病亂講話卻可以變新聞。」

盧廣仲近日忙著準備新專輯、8月還要在小巨蛋開唱,這幾個月還有各式演出,他說自己最近忙到有點「腦殘化」,「常常會不知道要怎麼說話。」而HUSH則說自己屆時開唱,最擔心「說話口齒不清」,因此他最近都勤念網路文章訓練自己的口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