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玉璽惡吻小敏 沒想到一天就壞掉了

李玉璽(左)在《惡作劇之吻》飾演江植樹和吳心緹有多場吻戲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小敏」吳心緹第一次與李玉璽合作,原以為他像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是個陽光大男孩,沒想到發現他個性無厘頭又愛搞怪,反差極大,笑說:「我們才相處過一天,隔天他就『壞掉』了。」

李玉璽、吳心緹、宮以騰、蔡燦得及洪都拉斯昨天出席偶像劇《惡作劇之吻》,劇中吳心緹與李玉璽有多場吻戲,將獻出螢幕初吻的她表示很緊張,並對李玉璽說:「要好好珍惜。」他則搞笑回應:「值得啦!我會去保養,給妳最好的觸感。」

10年前鄭元暢、林依晨版本成為經典不敗螢幕情侶,如今再重新翻拍,兩人都直呼壓力大。原本製作單元有意邀請韓、日、台版男女主角來客串,包括不少粉絲期待的鄭元暢、林依晨組合,製作人之一的郭靜純也透露:「許多經典人物都有可能出現,我們會盡力去邀請。」但擁有版權的日方拒絕此計劃,機會似乎不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