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英伊莉莎白女王90大壽 王室曾孫萌樣最吸睛

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昨慶祝90歲大壽,拍攝王室全家福照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陳建嘉/綜合報導〕在位最久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,昨天剛滿90歲生日,她每一年的此刻都會拍攝全家福照,今年更找來攝影大師安妮萊柏維茲為她記錄90歲的風采,這一回不僅帶著曾孫子、曾孫女一同入鏡,穿著紅色褲子且嬌小可愛的喬治王子更成為注目焦點。

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鏡頭下,展現尊貴又活潑的一面。(歐新社)

自出生以來就以「萌」樣驚艷全球的喬治王子,是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大兒子,伊莉莎白二世也相當愛他,這回還特地讓喬治站她身邊,展現英國王室奢華尊貴卻又有親和力的一面。

伊莉莎白二世在位迄今64年,歷經英國12位首相,包括邱吉爾、柴契爾等著名首相,她的故事也多次被拍成電影,最近期便是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的《黛妃與女皇》,女王雖然年事已高,但目前仍沒有退位打算,依舊會致力關心國事。

伊莉莎白二世的90歲大壽,不僅有王室四代同堂的紀念郵票,官方推特帳號也分享女王出生至今,一年一張照片的相片回顧集,帶領全球粉絲見證一代女王的絕代風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