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半百草蜢 開放驗肌肌 安心亞謝恩蔡一智英雄救美

草蜢平均年齡50歲,身材與容貌依舊保持得宜,發片記者會邀安心亞(右二)站台。(記者宋志雄攝)草蜢平均年齡50歲,身材與容貌依舊保持得宜,發片記者會邀安心亞(右二)站台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草蜢」昨天來台舉辦發片記者會,他們3人平均年齡50歲,身材與容貌依舊保持得宜,蔡一智昨天讓記者摸肌肌驗貨,激不得的蔡一傑秀出三角褲泳照,聽聞郭富城常在演唱會露身材,蔡一傑笑稱:「他『大鵰』嘛,你怎麼知道我的大不大!」放話可穿三角褲上台,但不知道團員敢不敢。

蔡一傑秀出三角褲泳照,大曬好身材。(記者陽昕翰攝)蔡一傑秀出三角褲泳照,大曬好身材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暌違19年,草蜢推出國語新專輯《MUSIC WALKER》,闊別台灣粉絲多時,蔡一智說:「這張專輯花了3年多製作,我們也很期待。」他們邀了周杰倫跨刀寫新歌《超猛》,3人各有一首獨唱曲,其中蔡一傑特別寫歌紀念已逝的母親,唱出心底多年的遺憾。

今年是草蜢出道31年,除了推出國語新作,世界巡演並將起跑,下月過50歲生日的壽星蘇志威,昨天許下生日願望,「希望身體健康,以及草蜢一直走下去,直到70歲時還能一起唱歌跳舞!」草蜢並喊話能快點喬到台北小巨蛋的檔期。

「宅男女神」安心亞昨天到記者會站台,主持人陶晶瑩打趣:「我跟安心亞在小學都聽過草蜢的歌。」安心亞透露,去年與草蜢同在柬埔寨出席商演,蔡一智幫忙阻擋喝醉的賓客吃豆腐,「英雄救美」的舉動讓她好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