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團員不合係金ㄟ 張賢勝閃退BEAST

「BEAST」4日才來台會粉絲,相隔短短15天就宣布拆夥,張賢勝(右一)確定退團,台灣行成為6人最後合體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成軍7年的南韓夯團「BEAST」,前晚閃電宣布團員張賢勝退團,揭露他與團員音樂理念、個性不合,在演藝圈投下震撼彈!

張賢勝去年起先是爆出缺席海外場粉絲見面會,與長髮妹約會,引發歌迷不滿,近期又被批表演態度散漫,上月中還爆出退團傳聞,雖然當時被公司怒斥「無稽之談」,沒想到不到1個月就成真。月初他與團員合體抵台會粉絲,也傳出分車、不同休息室,與團員早已「貌合神離」。

張賢勝所屬的CUBE娛樂,前晚以他和團員因不同的音樂理念,而產生性格上的差異為由,表示團員們在長時間的深思熟慮後,決定結束團隊合作關係。不過,由於BEAST成員和張賢勝與公司的合約將於今年期滿,在年底續約前,雖然雙方將各自展開團體、個人活動,但約滿之後仍充滿變數,而月底的日本行程,也將成為「5人版」的BEAST首次公開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