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讀者票選《時代》百大影響力人物 BIGBANG稱霸群星

BIGBANG在《時代》雜誌網友票選的「全球最具影響力百大人物」榮登亞軍,得票率佔2.9%。(路透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美國《時代》雜誌開放讀者票選的「全球最具影響力百大人物」結果出爐,南韓夯團BIGBANG踢走眾星榮登亞軍,僅次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桑德斯,成為網友心中最有影響力的一顆「星」。

 

BIGBANG去年暌違3年合體發新輯,除了固守的亞洲市場,更遠征到北美、澳洲舉辦巡演,韓媒爆料他們光是去年的專輯及演唱會總收入就高達韓幣1500億元(約台幣46億元),堪稱超級印鈔機。

網友票選的「全球最具影響力百大人物」前10名,還有女神卡卡(左起)、泰勒絲及李奧納多狄卡皮歐。(美聯社、路透)

此外,前10名上榜藝人還包括第6名的女神卡卡、第7名的小天后泰勒絲,新科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則排名第10。不過這份名單僅為網友票選,最終結果將於21日揭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