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子千爆被坤達吸 楊晴張景嵐大意吃肥

楊晴(左起)、郭書瑤、張景嵐拍戲時,常常享用豐盛的下午茶。
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劉子千昨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宣傳東森《原來1家人》,他爆為了該劇,竟首度被男人「吸」,對象是謝坤達,此話一出飄出濃厚基情,全場驚呆。楊晴還跟劉子千有吻戲,劉子千說:「很開心。」全場又是一驚。

謝坤達(右)與劉子千為戲犧牲頗大,上演男男吸功。
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劉子千為戲吃楊晴臉上的飯粒,還遭謝坤達打巴掌,頗多犧牲,但猛的是,他第一次被男人「吸」,原來那場戲謝坤達被安排吃東西,但因為在做夢,竟吃到劉子千的腳趾,全場好奇:「真的有吃嗎?」謝坤達急忙澄清:「我沒有真的含!」

郭書瑤則表示,這次拍戲,大家感情相當好,藍心湄首當製作人,好客到爆,常準備豐盛的下午茶,其中以劉子千跟楊晴最誇張,2人一致發覺自己發福,有一次在劇組,2個人一起坐椅子竟當場卡住。

張景嵐也是非常捧場下午茶,同樣也落得發福下場,她強調自己的衣服都很貼身,卻因為拍戲吃得太HIGH,襯衫竟不支爆開,還得用膠帶黏,否則吃撐的肉體將曝光。此外,劉子千還跟吳克群在洗手間拍戲,自嘲是個有趣經驗,拍完戲後,目前仍在籌備專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