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瑋甯同台王柏傑 導演亂入贊同配對

許瑋甯(左起)、王柏傑、陳庭妮出席電影《失控謊言》首映會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許瑋甯與阮經天8年情逝後,去年11月王柏傑被拍到穿拖鞋「滑出」許瑋甯香閨。王與許因拍攝驚悚片《失控謊言》假戲真做。昨天該片舉辦首映會,兩人在緋聞爆發後首度同台。許瑋甯定調兩人「就是朋友」,邊說邊望向王柏傑,王也立刻點頭。

2月入伍服替代役的王柏傑,請假出來參加首映會。他透露自己立志退伍前練出六塊肌,記者問許瑋甯有注意到他的改變嗎?她說:「我沒看。」對於兩人未來發展,許瑋甯說:「我在工作,他在當兵,先專心工作。」至於兩人是怎樣的朋友?會互傳訊息嗎?許瑋甯只願意回答:「謝謝大家關心!」

許瑋甯與王柏傑在片中的床戲備受關注,王柏傑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拍床戲,結果導演樓一安也是第一次,比他們倆還焦慮,一直結巴,後來變成他們在安撫導演,反而變得不緊張。昨天樓一安又「亂入」贊同王柏傑與許瑋甯交往,覺得兩人很配。王柏傑忍不住說:「關你屁事,湊什麼熱鬧!」

陳庭妮在片中飾演週刊社會線記者,為了追查新聞鍥而不捨。她透露有記者朋友看片後,稱讚她有把記者採訪到獨家的「爽」表現出來,讓她很開心。她的粉絲還相揪包場看片,要算她在片中總共推了幾次眼鏡,讓她覺得「好可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