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秦楊酒駕肇事40萬消災 涉詐窮到欠律師費

秦楊屋漏偏逢連夜雨,詐欺官司未解又酒駕肇事,窮到連律師費都付不全。
(資料照,記者張文川攝)

〔記者張文川/台北報導〕演出本土劇「台灣龍捲風」經典角色「劉文聰」的藝人秦楊(本名莊政博),4年前向演藝圈人稱「洪董」的洪聞借款500萬卻欠債不還,被告上法庭,台北地院昨開庭,秦楊未現身,委任律師向法官說前幾天打算解除委任前夕,才收到秦楊匯出不及律師費全額3分之1的2萬元,才繼續幫忙,他恐怕也收不到全額;法官訂4月29日宣判。

秦楊上週六凌晨在新店碧潭酒駕撞倒路旁一整排機車,酒測值1.29,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,獲4萬元交保,他獲釋後對媒體自摑3巴掌道歉,承諾造成的車損「一定賠償到底」。初估機車修理費約30餘萬,加上酒駕罰單9萬元,對於經濟吃緊的他來說,無異雪上加霜。

洪聞提告主張,秦楊101年4月1日向他借款500萬元,約定隔年2月1日還款,月息3分,由秦楊的何姓妻子簽本票650萬元背書;去年秦楊到庭承認是他帶著妻子和小孩一起去借的錢,他到中國上海投資房地產失敗,參選高雄市議員又落選,近3年幾乎無戲可拍,短期內還不出錢,但正在談新戲約,允諾將來有錢會還1000萬元。

但法官等待4個月沒有下文,只好再次開庭確認,法官質疑秦「開庭時很有誠意,下庭後卻不了了之」,秦楊的委任律師向法官說,是律師好友介紹他幫秦楊打官司,但遲遲收不到律師費,上週原已打算解除委任,前幾天秦楊匯了2萬元給他,不到全額3分之1,他基於道義繼續幫忙,到現在他還不曾見過秦楊本人,只有電話聯絡。

秦楊的律師主張,月息3分利,年息超過法定年利率20%上限,且日前秦楊說今年6、9、12月各會有一筆100萬元進帳,洪先生與其拿到一份無用的判決書,不如再行協議分期還款;洪聞的律師表示已經等太久,不能再空等,請求法官走完法律程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