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廣仲師大開唱 瘋狂加碼

盧廣仲上週日在師大開唱,歌迷瘋狂要求加碼唱。(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盧廣仲上週日在師大開唱,原本僅預定演唱45分鐘,但歌迷瘋狂要求加碼唱,讓他最後唱了80分鐘才結束,讓現場氣氛high爆,歌迷還狂喊要他「再唱45個小時」。

盧廣仲《我愛吉他社》系列巡演從2007年開始起跑,他當天首度公開新歌《善良的眼鏡》,還請師大吉他社的同學,和他一起詮釋另一首新歌《夏天的歌》,這2首歌曲屆時也都會收錄在盧廣仲的新專輯中。盧廣仲當天還拿出手機,將現場歌迷的笑聲錄下,認真地說:「如果製作人同意,就要放到新專輯裡。」

今天他將要前進新竹明新科大開唱,之後還要在好幾間學校演出,最後一站則要唱回故鄉台南。而他也親自向歌迷預告,5月推新專輯,8月則要四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