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樂妍制服趴回春 高中夯愛甜蜜5年

王樂妍出席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首映會。(記者曾德蓉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王樂妍、周孝安及華千涵等昨出席民視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首映會,順勢開起制服趴,王樂妍自爆,因13歲就出道,臉常印在公車廣告上,因此一進高中討論度爆表,立馬就被儀隊隊長把走,小倆口還成為校內風雲情侶,交往時間長達5年,是她至今最長的一段戀情。

王樂妍高中時就讀華岡藝校,雖然校內名人不少,但她畢竟13歲就出道,本來就有知名度,在校內討論度超夯;王樂妍笑說,她會選擇就讀華岡藝校,是因被制服和側背包吸引,不料她一上高中,書包款式竟被改成後背包,讓本來很期待的她氣炸了。

華千涵高中時就讀國光劇校,她昨穿水手服,有種回春感,她解釋因為劇校都是穿功夫裝,這次穿上水手服讓她有種美夢成真的fu;華千涵高中時因被學長稱讚可愛,慘被嫉妒的學姊霸凌,晚上睡覺時間,被叫去房間罰站,也曾因為太講義氣,幫同學出頭卻反被出賣,讓她受創很深。

周孝安則自爆高中時是調皮搗蛋的學生,翹課翻牆都是基本配備,而且他最喜歡對老師惡作劇,讓所有老師都對他十分頭痛,所以常被體罰,最高紀錄曾被老師連打手心30下,為了維持男子氣概還要假裝不痛,但是手都被打到瘀青,明明在發抖,還要咬牙說:「其實還好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