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晶大馬被湊對 搭翁立友封「晶翁」

謝金晶(左)和翁立友被大馬粉絲湊成對。(豪記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愛女謝金晶和蔡小虎、翁立友一起到馬來西亞表演,她一身水鑽透視裝展現32D好身材,3人合唱《愛拚才會贏》,蔡小虎笑說:「金晶喜歡我比較多,因為我算是她叔叔啦!」但謝金晶和翁立友卻被大馬粉絲熱情「送作堆」,2人被封「晶翁」(台語意:金旺)!

蔡小虎和翁立友首度同台,翁立友說很感恩蔡小虎的提攜,而蔡小虎則說:「在歌壇立友的歌唱實力是有目共睹的,很開心他有今天的成績,讓我很欣慰,這也證明我的眼光很精準。」還激動地牽起翁立友的手說:「你是我兄弟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