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拿林志玲當救兵 女星穿軍服拍MV不起訴

女F4前團長Fanny劉樂妍在MV穿軍服被送辦,獲檢方不起訴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錢利忠/台北報導〕女F4前團長Fanny劉樂妍,去年拍攝專輯主打歌《深蹲下去撿肥皂》的MV時,因穿軍服扮演女少校,被依冒充公務員服章官銜罪法辦,劉樂妍搬出林志玲當救兵,指林志玲也穿過,並稱配合導演的要求,知道自己做錯了;台北地檢署認為,劉樂妍當時在拍MV,主觀或客觀上都不會讓民眾誤會她是軍官,昨將她及其經紀人李佳韓不起訴。

檢方認為,劉樂妍穿著軍裝拍攝MV,總長40多秒的MV中,僅有10多秒出現劉樂妍穿軍服畫面,無論主觀上或客觀上都不會使民眾誤認她是軍官或公務員,認定罪證不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