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歡撞舊愛 吳慷仁放閃不尷尬

吳慷仁(左起)、陳庭妮、楊謹華、柯有倫出席公視《滾石愛情故事》首映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吳慷仁昨與楊謹華、陳庭妮、柯有倫出席公視《滾石愛情故事》首映會,吳慷仁與鍾瑤接連認愛,昨天接力放閃,他表示女友鍾瑤也有參與演出,「陳漢典那部啊!」但卻意外撞見舊愛夏于喬。

原來陳漢典在《滾石愛情故事》是與夏于喬主演《味道》,吳慷仁表示,夏于喬「演得很好」,但這部戲讓他的舊愛撞上新歡,他說:「台灣演員很少,還不快珍惜我們!」

楊謹華則與明道演出《新不了情》,她趁著《一把青》的空檔,趕緊出來接拍,形容是「出來放風」;柯有倫在《終結孤單》跟影后張榕容拍床戲,但得知張榕容已婚當媽,讓他頓時尷尬,張榕容撫摸他,教他要放鬆。

《滾石愛情故事》共20集,網羅楊祐寧、楊丞琳、張榕容等大咖,耗資7千萬,公視為獨家播出的電視台,每周六晚間9點接棒《一把青》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