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搶救謝金燕 邀上《豬哥秀》稱雙贏

豬哥亮拯救謝金燕演唱會票房,要她來上節目宣傳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謝金燕暌違4年再度攻蛋,但票房失靈,北、高2場平均僅賣5成,豬哥亮昨錄《華視天王豬哥秀》,承諾屆時會去看,「自己的女兒要捧場啦,她都有來幫我做生日了,我會去給她熱鬧一下。」但他講著講著,又開始埋怨謝金燕不見他,連孫子都藏起來,讓他18年都見不到外孫,心痛至極。

謝金燕再攻蛋,但票房失靈,北、高2場平均僅賣5成。(台視提供)

謝金燕4年前首度踩蛋,預售票房同樣不佳,豬哥亮送上12個花籃助攻,在他信心加持下才賣光,當天他也去看演唱會,與舞台上的謝金燕相距僅30公尺,卻被當空氣,讓他受創很深;被問及這次演唱會是否會到後台探望謝金燕?他哀傷地說:「到後台我不敢哩,萬一她躲我怎麼辦?我回家會到廁所哭啦,會傷得很厲害。」

豬哥亮感歎,他自6年前復出,就拒絕和謝金燕私下見面,堅持要公開見,就是因為記者全都在看,不久謝金燕的兒子就被本報直擊曝光,「你看我沒跟她見面,沒多久她就被拍到孩子,她就是不跟我見面,我才不知道她有孩子,對外孫很心疼啊,他現在18歲,我都沒見過他一次,假如他站在我面前,我不知道他是誰,哪有這樣的?」

最讓他受傷的是,所有孩子中,受封「電音女王」的謝金燕最紅、最會賺錢,但就是不理他,「社會上都會諒解我,為什麼她是我的親骨肉都不會諒解我?那我做人還有什麼意思?」

對於拯救謝金燕演唱會票房,他也提出解套方法,就是謝金燕到他節目打廣告宣傳,「她應該要來,大大方方地來,來這裡廣告、來見面,也聯絡記者,說我們今天要見面,那不是很棒嗎?也幫助我、也幫助妳,對大家都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