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瑋甯洗裸女最累 黃鐙輝好想幫忙

許瑋甯(左)昨出席《失控謊言》特映會,一出場就引來現場粉絲歡呼,右為黃鐙輝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女星許瑋甯昨出席電影《失控謊言》的特映會,被問到拍片最辛苦的部分,她直指一幕幫裸女洗澡的鏡頭,一旁的同劇演員黃鐙輝秒回:「我可以幫忙啊!」,引來現場一片笑聲。

許瑋甯在片中要幫一名女植物人洗澡,她提到因為演員很入戲,整個人超「放鬆」,得使盡全力才能扶住她,又要演戲,還要擔心她會曝光,真的是手忙腳亂。

導演樓一安也出席特映會,他說原本不想找許瑋甯,但兩人見面後馬上改觀,直說:「她講話輕柔的感覺就是我要的!」結果還為了許瑋甯修改角色設定,也很滿意成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