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奕迅攻蛋第二夜 越嗨越晚 - 首場延遲30分鐘 今再加碼晚50分鐘開唱

陳奕迅(中)和8名舞者一起跳「波浪舞」。(量能文創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陳奕迅昨天巡演進行到第二場,首場演唱會他足足延遲35分鐘才開場,昨晚則又「加碼」,變成延了50分鐘才正式開唱,但歌迷一看到陳奕迅登台自彈自唱《娛樂天空》,還是瘋狂尖叫歡呼,陳奕迅也樂喊:「大家一起唱。」

陳奕迅「Another Eason’s LIFE」演唱會,第二場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,他再度獻上經典歌《淘汰》、《好久不見》等,也繼續大展舞藝,不僅和舞者齊跳肩膀舞、波浪舞等五段舞蹈,還和一名被倒吊在5層樓高的特技演員,合體演出「倒影舞」,驚險畫面讓現場歌迷驚叫不已,也讓又唱又跳的他滿頭大汗。前晚惜字如金的陳奕迅,昨天也還是繼續擔當「省話王」,除了和歌迷打招呼,一直連續high唱數十首歌後才開金口說話。

柴智屏(右)和女兒高雋雅(左)、男友崔震東一同出席陳奕迅演唱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柴智屏男友崔震東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昨晚仍有不少藝人前往欣賞,像是羅時豐、李明依等人,柴智屏和男友崔震東、女兒高雋雅一家三口也一起前往,謝霆鋒媽媽狄波拉也到場,林心如則和陳怡蓉、楊祐寧、祖雄相偕朝聖。對於昨晚遲了將近1小時才開場,主辦單位量能文創解釋,是為了調整演唱會安可曲在後台開會,強調歌迷的回應都有聽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