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仲基KBS救世主 助攻新聞台飆收視

宋仲基因新劇《太陽的後裔》熱播人氣爆衝,甚至受邀上9點新聞節目接受專訪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當紅炸子「基」宋仲基,前晚首度登上南韓KBS電視台9點新聞節目《News 9》,成為該節目首次邀請的藝人,雖然僅現身6分鐘,仍助漲收視上升3.6%,達23.3%,緊接著10點於KBS播出的《太陽的後裔》,收視也創下新高,平均收視飆至31.9%,首都圈瞬間收視更夯破40%,兩節目穩坐同時段冠軍,被封為「KBS救世主」。

前天下午宋仲基身穿正式西裝,帥氣現身電視台,就連新聞主播都親自迎接,晚間9點28分他終於亮相,被主播拷問和「喬妹」宋慧喬的緋聞,截至9點34分退場,收視率達19.37%,比起前天同時段的11.29%,收視足足成長8.08%,可見吸睛程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