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迪恩「額咚」孫沁岳 大談男男戀

「4ever」李迪恩(左)、孫沁岳挑戰「額咚」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男子團體「4ever」孫沁岳及李迪恩首次挑戰男男戀,不只有「壁咚」還有「額咚」的橋段,更為戲獻出彼此第一次的男男螢幕初吻。

「4ever」李迪恩(左)、孫沁岳在網路劇《愛上她的他》中,有曖昧的同志情誼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三立影音平台「Vidol」正式上線,推出自製網路劇《青春自拍團》系列,其中《愛上她的他》單元由孫沁岳、阿喜、李迪恩與林珈安擔綱演出。

孫沁岳與李迪恩最近分別演出《1989一念間》、 《他看她的第二眼》,在戲劇上都有不錯表現,私下感情好到像兄弟的他們,當一知道新戲會有吻戲時,孫沁岳的第一反應竟是:「沒問題!我一定會吃很多大蒜!」李迪恩也不甘示弱回應:「沒有在怕,放馬過來。」果然第一次為戲讀本的時候,兩人就馬上進入狀況且真情流露,反而是周圍的人看得臉紅心跳,導演也很讚賞他們大方不造作的認真態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