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紀麗如噤聲伴楊麗花 紀寶如相挺余天余帝

王彩樺(右三)包場邀弱勢孩童長輩一起觀賞《奇幻同學會》,龔蓮華(右起)、紀寶如、紀麗如(左三起)、藝翎、余政鴻等藝人共襄盛舉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曾德蓉╱台北報導〕王彩樺昨與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合作,舉辦公益活動,包場邀請弱勢族群看電影,紀寶如、紀麗如等都到場,不過日前楊麗花才被爆婚變,紀麗如身為楊麗花子弟兵,為避免被媒體追問恩師家務事,活動才剛結束就火速遁逃。

紀寶如在受訪時則是表示「謠言止於智者」,認為楊麗花與洪文棟都已發聲明否認,依照他們的人生智慧,一定能處理好,結束這場風波,她也透露紀麗如這兩天都有去陪伴恩師。

至於大伯余天、小叔余帝昨被指曾因選舉鬧翻,目前已合好,紀寶如則尷尬表示:「這要怎麼說?牙齒跟嘴唇都會打架了,兄弟當然也會吵啊,沒事沒事。」還說她曾為余天場子站台、又要為余帝場子站台,反正她抱持挺人不挺黨態度,兩邊都不得罪,至於余帝是否「跳船」改加入民進黨?她也說不清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