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lla開趴幫老公慶生 甜蜜喇舌爆閃Selina

Ella(左)與老公賴斯翔擁吻,閃瞎眾人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Ella帶著狗女兒布丁,密謀為老公賴斯翔舉辦慶生派對,夫妻倆在派對熱吻,Ella放閃說:「感謝四年前你厚著臉皮向我求婚,才讓我有了四年的幸福生活。」賴斯翔也在臉書發文﹕「我心愛的老婆,我愛你,我更感激你!你的暖,你的愛,你的瘋,我都愛!」連剛離婚的Selina都到場,慘被2人閃瞎。

壽星賴斯翔(前排中)與友人合照,Ella(左二)開玩笑的形容此張照為「臨老入花叢的老公公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S.H.E昨天合體至澳門準備音樂會,正巧碰上賴斯翔的40歲生日,因此Ella在2個星期前先辦一場專屬老公的慶生派對,小倆口在台上合唱,雙雙感動到噴淚,賴斯翔平常鮮少落淚,嘴硬稱:「只不過是灰塵吹進眼睛,又剛好有一陣胡椒噴過,如此而已!」

當晚包括Selina、Hebe、丁文琪都到場,開心與壽星合影留念,Ella也笑虧另一半,很像是臨老入花叢的老公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