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家梁型男變阿宅 醜到想哭

(圖:東森)

王家梁(圖)在台視、東森《我和我的十七歲》演肥胖阿宅,且臉上有化膿的熟痘,還裝暴牙及肥肚子,型男轉眼變醜男。這是王家梁第一次挑戰扮醜,醜到自己想哭,他說:「所有劇組工作人員與化妝師都很同情我,但在劇中就是因為長得不好看,某方面來說也是暖男吧!」

回顧王家梁最醜的時候,大概約是20歲時,他表示當時臉上也長一堆痘痘,臉頰兩側有膿瘡,臉上還有硬擠痘子留下的深疤,他說:「有點像我在劇中的樣子,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好可怕。」

(圖:東森,文:記者鍾智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