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浩角翔起耍狠討債 嚇哭小朋友

「浩角翔起」首次登上大銀幕,在新片《傻瓜向錢衝》中扮演兩個討債新手,裝狠惹出一堆笑料。(貴金影業提供)

〔記者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由「浩子」謝炘昊、「阿翔」陳秉立組成的搞笑團體「浩角翔起」今年夏天將首度躍上銀幕,耍狠演出討債公司的員工,拍戲期間阿翔還入戲太深,兇到臨演小朋友當場嚇哭。

喜劇電影《傻瓜向錢衝》是兩人首次擔綱男主角之作,開拍第一天就遇到一堆狀況,先是一場討債戲演得太逼真嚇哭小朋友;另一場被狼犬追的戲則換兩人被嚇到腿軟,過程吃盡苦頭。

該片描述兩人誤打誤撞進入一間新公司,卻被指派討債的工作,本性善良的兩人只好想辦法裝狠拚業績,惹出一堆笑料,本片將於5月6日在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