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奇隆獨家5克拉 峇里島套牢劉詩詩

吳奇隆(右)與劉詩詩今天在峇里島舉行婚禮。(星島日報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綜合報導〕劉詩詩和吳奇隆今天在峇里島重金辦婚禮,劉詩詩昨天在微博喊「有點小緊張」,但其實重點在於她PO圖曬鑽戒,當中那枚閃到不行的名牌戒指,高達5克拉,引爆瘋傳,成功讓廠商熱情燦笑。

劉詩詩曬婚戒,抱枕上頭是她與吳奇隆的諧音。
(翻攝自微博)

另一個梗則是在圖中的抱枕,上頭繡了一串不明數字「644&576」其實是她跟吳奇隆名字的諧音。廣告片台灣導演賴見和也將參與婚禮,前天他表示,吳奇隆與劉詩詩給賓客準備小卡,上頭寫「Shishi & Chilung」,連伴手禮上頭都寫「WL」,顯示只要一踏進婚宴場地,無處不是2人的梗。

劉詩詩曬了婚戒後,品牌也加碼補充,這枚鑽戒是吳奇隆數月前特地訂製,非常珍貴,世上沒人有第二個,至於對戒也只有他們才有,因為裡面也有諧音梗,刻了「576」與「644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