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建寧嚇醒 想為劉天健做紀念輯

陳建寧和劉天健交情長達20年,視他為恩師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劉天健前天驚傳過世,陳建寧獲悉後表示,整個人都被嚇醒,「我第一時間打到北京,才知道是心臟的問題,他除夕的時候有動了大手術,好像是有成功,但這一兩天後續有去做清創,沒想到就突然過去了。」陳建寧說,近日會找時間和幾個朋友一起討論,把劉天健過去的照片、音樂整理起來做紀念,他嘆了一口氣,「唉!大家都很懷念他,一定會盡一份力。」

陳建寧18年前曾在上華唱片擔任製作助理,當時上華的總監正是劉天健,後來2人各奔東西,之後也曾在華納共事過,交情長達20年,陳建寧感激的說:「一路慢慢成長,他給我很多提點,我的製作能力,有一半都是他的傳承。」視劉天健為他的恩師。

近年來劉天健轉往中國發展,陳建寧說,但還是對台灣的流行音樂有掛念,「很多台灣過去的人,有什麼問題,他都會盡力幫忙協調解決。」直說劉天健的過世「是很大的損失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