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扯子瑜自捧 遭黃安屢攻打不倒

吳宗憲再砲黃安,希望他「痛改前非」。左為女兒「Sandy」吳姍儒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黃安平時定居中國,熱衷打擊台獨,破病卻來台用全民健保延命,引發眾怒,宿敵吳宗憲昨發自內心奉勸他「痛改前非」,因為族群本來就要融合,最後更嘴砲:「黃安一罵周子瑜,周子瑜就中彈了,但為何吳宗憲中不了彈?因為我們是真心真意在推動兩邊的和諧嘛。」

黃安。(資料照)

吳宗憲昨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自稱日前被媒體問及黃安話題,會回「里有殯,不巷歌」,是因他本身是個讀書人,「講話不得已要引經據典」,再來就是黃安現在已經夠慘了,生死交關,大家應該要多給一點祝福,不該幸災樂禍,而是要懷抱「謙卑、謙卑、再謙卑」的態度,用意是希望他能「痛改前非」。

接著他話鋒一轉,重提過去曾數度與黃安「交手」,卻始終沒被打倒,這是因為台灣是他的家、他的根,他始終沒忘本,「我生下來家就在這裡啊,族群本來就是要融合,黃安一罵周子瑜,周子瑜就中彈了,但罵吳宗憲,為何吳宗憲中不了彈?因為我們是真心真意在推動兩邊的和諧嘛,心裡面永遠有一個族群融合的心」。

被問及黃安下月將病後復出,在中國商演,吳宗憲聞言也忍不住反虧:「他真的不紅了嘛,哪像我們1年200場商演?要吹讓他去吹好了。」最後更舉過去黃安因道他長短,兩人才結怨例子,以此奉勸黃安:「人在生死關頭走一遭的時候,要學會多愛別人一點,孩子家教比較重要,講人家未婚生子,講那些很重要嗎?看看我們給孩子的家教,才是千真萬確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